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运动伴青春---中外学生户外体育对抗赛
来源:  时间:2014/12/02 16:57:02  查看次数:

【宁夏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报道】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引导和帮助大学生激发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并从中磨练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响应我校“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于11月28日下午4点在学院后侧小广场开展了活动主题为“运动伴青春”的中外学生体育对抗赛。

本次活动共分拔河、跳绳、踢毽子三个项目,其中踢毽子,跳绳两项又分有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我院有来自世界三十多个国家与地区的留学生们、他们分别讲阿拉伯语、英语、日语和韩语等,但留学生与中国学生之间的交流在体育运动中畅通无阻。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学们在激烈的拔河,跳大绳等团体项目中齐心协力,赛场外的加油声亦是此起彼伏;在个人踢毽子、跳绳等比赛中更是牟足了劲儿,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

体育比赛让更多的同学加入运动,热爱上了运动。本次中外体育对抗赛的成功举办,不但使同学们的身体得到了适当的锻炼,更为中国学生及留学生的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比赛中,同学们不但能够感受到运动的乐趣,更能加深不同国家和民族之间的友谊和理解。在促进多元文化校园的和谐的同时,也为中外学生的学习生活更添绚丽的一笔。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发放会议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