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HND项目外国高校展览会在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14/11/05 10:38:39  查看次数:

2014 年11月2号上午9点,HND项目外国高校展览会在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并得到我院师生的热情欢迎。 首先在国教学院学术报告厅,刘艳晖副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来访各高校的优秀教师,各学校教学基础设施及位置环境。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的伯明翰城市大学是英国最大的现代化综合性高等学府之一,是ACCA全球最佳培训机构英国市场营销协会优秀教育中心全英金融机构唯一授权的培训中心全英十佳艺术设计学院。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是位于英格兰西约克郡的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拥有卓越的学术声誉、优秀的课程设置和强势的教学团队。其中,该大学的精密技术研究中心是英国公认最好的,学校面向音乐学生开设的新声波研究实验室更为英格兰大学首创。学校与工商业和艺术届建立了紧密联系,微软、松下、联合利华、巴宝莉、花旗银行等著名企业均有该校优秀校友加盟。各学校一一介绍后,同学们来到了国教学院多功能厅,大家围坐在一起,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向国外高校的老师们咨询关于留学事宜。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心仪学校又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并为之努力奋斗。十年的寒窗苦读的我们来到大学,为了更高的理想,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绝不懈怠,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上一条:狭路相逢勇者胜--国际教育学院HND代表队喜获宁夏大学 “一站到底”校园安全知识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早餐不进教室”倡议活动在HND国际班反响热烈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