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狭路相逢勇者胜--国际教育学院HND代表队喜获宁夏大学 “一站到底”校园安全知识竞赛一等奖
来源:  时间:2014/11/13 10:51:09  查看次数:

有人说:“狭路相逢勇者胜。”我想,在2014年11月10号这一天,在“安全知识竞赛”的决赛现场,我们又一次以自身为例印证了这句话,作为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的一员,我为我的学院感到骄傲而自豪。

从紧张备战到参加初赛,不过短短两天时间,我们以我们的实力证明了我们的出色,成为了取得参加决赛资格的四支队伍之一。为了在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我和我的队员们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做题、分配题目、背题,整个过程承载着我们的努力,在决赛的过程中,对手的强劲也曾让我们感到紧张,物电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新华学院,每一个对手也都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备,但最终取得的名次见证了我们的付出,我们取得了比赛的第一名!我想,比赛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们通过这次比赛都学到了许多。我们从小就被灌输着各种各样的安全知识,可是真正到了参加比赛的时候才明白我们以前了解的太少,身边有太多的危险容易被我们忽视。而这次比赛,通过校会组织的各种比赛形式,如蒙眼跨越障碍物,用筷子夹玻璃珠等,让我们在边玩儿边学的过程中了解了更多有关消防、地震等的安全知识,让我们意识到了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防范能力,掌握防范技能。

生命如同鲜花一样娇艳绽放着生命,美丽的生命只有一次,人生的花季只有一次,青春的火焰也只绽放一次,怎能不珍惜这段美好的时光呢?因此我们要以安全为首,敲响安全的警钟,奏响生命的乐章,让生命之花开得更加绚丽!

上一条:2014年度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HND项目外国高校展览会在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