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早餐不进教室”倡议活动在HND国际班反响热烈
来源:  时间:2014/10/28 10:20:06  查看次数:

近日,我院经由马霞副书记提议,陈楠老师与学生干部会议通过了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早餐不进教室的倡议。该倡议针对日前同学频繁将早餐带入学院教室,导致教室里出现许多处理不当的垃圾,同学们这些不经意的举动对学院学生形象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院学生会积极发出倡议书,提倡同学早餐不带入学院,该倡议旨在创建文明国教,为同学创造一个文明卫生舒适的学习环境,同时督促同学们早睡早起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提升自身素质修养。 自倡议书发出至今,得到了同学们热情的支持,学生将早餐带入学院的情况有了明显好转,同学们也表示如今学院教室的环境干净整洁,更加的适合学习了。不可避免的,仍会出现个别同学会将早餐带入教室,但是我们相信在同学们的倡议下每位同学都能做到不将早餐带入教室,为同学创造良好的学生环境,这是对老师和同学的尊重也是对自身素养的提升。我们期待着同学们的共同进步!

上一条:HND项目外国高校展览会在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4年美国知名企业家创业激励论坛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