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三届中外学生才艺展示
来源:  时间:2015/05/15 09:27:34  查看次数:

5月13日下午,国教院三楼报告厅里欢声笑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原来,“青春无国界,精彩大不同”——第三届中外学生才艺展示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王院长,马书记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场之前,台下便坐满了老师们和中外同学们,大家都充满期待地望着舞台,等待着这场盛宴开启。刘璇、李胜等中外同学以一曲活力四射的《热舞青春》火热开场,瞬间点燃全场,台下口哨声、尖叫声、掌声,此起彼伏。紧接着来自埃及的虎从风同学用一首《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与台下观众亲切互动,把现场气氛推向新的高潮。

之后的节目,吉他弹唱、爵士舞、民族舞、中英文歌曲……所有的表演者都使出了浑身解数,让观众们应接不暇。面对如此活力四射的表演,哪一个人还能按捺得住心中的激动呢?掌声一阵接一阵,高潮迭起。

短短一个半小时的才艺展示在充满欢快、热情的氛围中完美落下帷幕,观众们对每一个节目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学期一届的中外学生才艺表演为每一位有特长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锻炼自己,和发展自己的空间,同时,也促进了中外学生的文化交流。虽然舞台很小,但是我们的心很大,在那小小的舞台上,站着的却是满满的世界。

上一条:敞开心扉,拥抱自我 下一条:大学生口腔健康行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