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敞开心扉,拥抱自我
来源:  时间:2015/05/26 11:12:31  查看次数:

为了响应宁夏大学第十届“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我院于5月30日举行了以“敞开心扉,拥抱自我”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旨在以一种轻松愉快的活动方式,通过经历分享、互动游戏等方式使同学们保持健康轻松的心态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活动在主持人轻松愉快的语调中展开,首先进行的是知识问答与个人经历分享的环节,击鼓传花中节奏鲜明的音乐使得每位在场的同学都热情的参与其中。“通过这个环节我知道了弗洛伊德是精神分析法的创立者,其他人与别人处理心理小矛盾时的方法也很有用,另外西瓜非常好吃。”一位同学在活动后接受采访时如是说道。

接下来的的游戏环节“你比我猜”、“心有灵犀”旨在让同学们主要通过表情和动作这样的非语言表达,向他人传递包括心情、情绪、性格甚至心理疾病相关的词语。积极上台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既锻炼了自身的表达能力,同时也是与朝夕相处的同窗们进行了一次有趣的“心灵”沟通。

在活跃的气氛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奖品,也在与他人的交流中真正的敞开了自己的心扉,好好的减了一次压。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15年招生工作全面启动 下一条:第三届中外学生才艺展示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