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口腔健康行
来源:  时间:2015/05/06 10:11:37  查看次数:

5月6日下午2:30,由银川市口腔医院主办的“口腔健康大学行”活动在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活动包括由口腔医院牙周科医生霍永力主讲的“学会保护自己的牙齿”口腔健康知识宣传讲座及对大学生口腔健康的义诊活动。讲座由国际教育学院马霞副书记主持,我院多名老师、HND学生及多国留学生参加。

讲座开始时,工作人员对同学们的口腔健康知识进行了问卷调查摸底,随后,霍永力医生在讲座中着重说明了最为普遍的口腔牙齿疾病牙周炎及龋病,对其诱因,前中后期症状,预防及治疗方法和效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除此之外,霍医生更是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从日常护龈小知识到专业口腔健康知识都无不详尽的传授给了同学们。讲座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最后,同学们在设备齐全的义诊车上进行了专业的口腔健康检查并领取了礼品。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口腔健康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并能够重视口腔疾病引发的各类问题。健康无小事,口腔健康应该引起同学们的高度重视,同学们应学有所用,向周围亲友传播口腔健康知识。

上一条:第三届中外学生才艺展示 下一条:“八字真经”领航青春—国际教育学院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