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凝聚友谊,绽放精彩—中外学生体育对抗赛
来源:  时间:2015/04/30 10:48:19  查看次数:

4月29日,为积极响应我校第二届“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大学生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顺利启动,引导和帮助大学生树立良好的体育锻炼意识,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并从拼搏中磨练意志,形成团结协作的合作意识,我院结合自身特点组织进行了一场在中外学生体育对抗赛。

活动于下午两点准时开始,迎着春日略显耀眼的阳光,首先进行的是本次活动公认的重头戏——拔河比赛。来自我院SQA HND国际班的同学丝毫没有被刺眼的阳光和实力强劲的对手所击退,连续两轮有惊无险地赢得了比赛,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才是这片场地的东道主。随后紧接着进行的是跳绳比赛,热情高涨的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留学生们也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过人之处,空翻跳绳等绝活让在场的同学无不交口称赞。同学们还与留学生自由组合,进行了踢毽子等一系列趣味活动,活动中彼此间的默契交流,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能力,也增进了中外学生之间的深厚友谊。

“我们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我们赢得了友谊,因为比赛的对手就是离我们最近的朋友。”一位留学生用一口流利的中文向记者倾诉道。正如这位同学所述一般,此次中外体育对抗赛的圆满举办,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响应“三走”活动、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更加促进了国际教育学院这个由多元文化组成的大家庭的和谐健康发展,是一次意义颇深的体育活动。

上一条:“八字真经”领航青春—国际教育学院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全国助残日志愿服务活动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