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全国助残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2015/04/15 15:51:13  查看次数:

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为关爱残障人士,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4月15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爱心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由团委承办,爱心志愿者及部分留学生参加。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在学院集合,以饱满的热情,来到此次活动的目的地--风华小区。由居委会工作人员带领到了王先生家中,我们了解到王先生已年过七旬,膝下有两子,大儿子常年在外打工,仅剩智力方面有残疾的小儿子与他生活在一起。几番寒暄之后,志愿者们将事先准备好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赠送给了王先生,之后一起帮助王先生打扫室内卫生并且为他们表演了一些小节目。看到王先生家困难的生活环境,带队老师表示:志愿者今后一定要号召更多有爱心的同学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中,同时积极寻求社会爱心帮助,尽微薄之力去帮助更多的残障人士。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践行了互助、团结、友爱的志愿者精神,彰显了大学生心系天下的社会责任感,为之后的志愿服务活动做了良好的示范榜样。

上一条:凝聚友谊,绽放精彩—中外学生体育对抗赛 下一条:我院留学生调研银川两区建设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