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文化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文化体验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在2018“国际汉语读书大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时间:2018/10/25 11:32:25  查看次数: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在2018

 

“国际汉语读书大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国际教育学院】721日,2018中国吉林.国际汉语读书大赛决赛在吉林长春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选派的留学生哈娜迪和杨丽丽、杨雅静姐妹组经过前期的复赛比拼闯入全国总决赛,决赛中与来自全国各地、各高校的留学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哈娜迪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杨丽丽、杨雅静姐妹荣获优秀奖。

 

此次2018中国吉林.国际汉语读书大赛自2018423日“世界读书日”启动,历时3个多月,来自全国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留学生参赛,经过东北、华北、西北等赛区多轮复赛,721-22日进行了全国总决赛,复赛中胜出的70余名选手参加了总决赛。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选派的留学生哈娜迪及杨丽丽姐妹经过前期学院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认真备战,取得了优异成绩,传播了中华文化,彰显了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教育取得的成果,也展示了宁夏高校留学生汉语风采。

 

上一条:品汉语之美,扬中国文化 下一条:感知中国-魅力灵武行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