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19/12/27 17:06:09  查看次数:

国际教育学院青春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20191227日上午九时,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生党支部大会,大会围绕预备党员转正、拟接受优秀积极入党分子转为发展对象、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支委换届人选以及学生党支部支委增补人员四项议题展开。虎建华书记、陈楠老师、高冬鹤老师及全体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陈楠老师组织召开。

大会第一项内容为讨论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党支部2015级万瑞钰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大会上,万瑞钰同志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尊敬,如实向党组织汇报了一年以来的学习工作情况,以及通过“学习强国”积极关注浏览国家新闻大事以及掌握必备的党建知识。同时,万瑞钰同志也表示自己仍旧有缺点与不足并表明会努力提升自我,最后万瑞钰同志恳请党组织考虑她的转正申请。万瑞钰同志的培养人陈楠老师高度肯定赞扬了万瑞钰同志在学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随后全体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万瑞钰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举手表决,本次表决全体正式党员一致通过。

大会第二项内容为讨论2017级杨礼、2018级祁雪、张洪麟、乔越洋、梁昕元、武昊宇、侯佳琪、伏改建、赵芸宁、蒲婧怡十位优秀入党积极分子转为发展对象问题。大会上陈楠老师介绍了十位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情况。随后全体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以上十位同志转为发展对象进行举手表决,本次表决全体正式党员一致通过。 

大会第三项内容为讨论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支委换届人选征求意见问题,陈楠老师提出党总支支委成员建议人选为:赤学礼(学院党总支书记兼纪检委员)、虎建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郅秀丽(学院副院长)、陈楠(宣传委员兼青年委员)、乔星(统战委员)、刘文燕(组织委员)、陶雪梅(保卫委员)。随后全体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本次党总支支委换届人选进行举手表决,本次表决全体正式党员一致通过。

大会第四项内容为讨论学生党支部支委增补人员问题。大会上陈楠老师提出学生党支部支委增补拟推荐名单为陶雪梅同志,并推荐陶雪梅同志担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随后全体党员对是否同意陶雪梅同志为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进行投票表决,本次投票全体党员一致通过。 

本次大会为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增入新鲜血液,为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发展增添新的力量。相信成为正式党员以及成为发展对象的同志会更加严于律己,以一个合格的共产党人的行为准则要求自己。相信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工作将更加认真负责,向着建设更好的院党支部方向不断前进。

上一条:“构建中国制度,实现中国之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讲座 下一条:创新创造未来,奋斗成就青春——2019年国际教育学院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