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在宁大,创建良居
来源:  时间:2019/12/12 23:37:08  查看次数:

   2019年12月4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开展宿舍风采大赛活动。全体留学生宿舍参加了此次活动。大赛评委由留学生辅导员陶雪梅老师、钟尚老师、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守上同学、留学生代表康儒乐等同学担任。

 

大赛评委逐个参观了留学生宿舍,宿舍卫生整体状况良好,房间布置温馨整洁。宿舍布置各具特色,有的宿舍墙上张贴着中国的书法字画,有的宿舍墙上悬挂着体育明星海报,还有的宿舍墙上布置着精美的卡通图案。房间充满了中外文化交融的意境。评委们一边参观宿舍一边与大家进行交流,同时强调了宿舍用电用水等方面的安全。一间间的宿舍通过同学们的布置变得像家一样温馨和舒适。

 

 

此次宿舍风采大赛首先帮助留学生明晰校规校纪,切实落实学校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其次,引导留学生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和学习氛围,为学院下一步宿舍星级评定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青春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 主题团日活动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