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密苏里州立大学项目师生参加海报展示教学总结会
来源:  时间:2019/11/17 10:52:49  查看次数:

国际教育学院密苏里州立大学项目师生

参加海报展示教学总结会

密苏里当地时间1114日,国际教育学院密苏里州立大学项目师生6人在PSU(PlasterStudent Union)参加了项目学生海报展示教学总结会。密苏里州立大学贝克副校长、中国项目部管理教师及任课美国教师们出席了本次教学总结会,并全程听取了我院会计专业学生们的海报汇报。

IMG_256

密苏里州立大学贝克副校长(右一)

和学生主管巾子老师(右二)听取我院学生汇报

IMG_257

我院学生吴一帆、陈媛、顾浩然(左至右)向观众展示海报

IMG_258

我院学生叶静(左)、年明一(右)向观众展示海报

IMG_259 IMG_260

我院学生们向观众们阐释海报设计

本次海报展示是对宁夏大学密苏里州立大学国际领导力项目英语能力提升阶段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我院学生结合会计专业的特点,对展示海报进行了精心地立体化设计,同时体现了中国特色,在众多海报汇报作品中特色鲜明,给观展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讲稿,组织实战演练,在讲解过程中,仪态大方得体,语言表达流畅,即兴回答听众问题条理清楚、简洁专业,受到了外籍指导教师和各国同学们的好评。学院教师也在教师Round-table ConferenceCollage Assignment中进行了展示。

IMG_261 IMG_262

我院教师刘文燕参加教师班学习成果展示活动

通过两个月的英语能力提升,我院师生在英语口语交际、书面语表达及跨文化交际方面均取得了明显进步,与授课教师们和外籍朋友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第二阶段的专业锤炼过程中,师生们将继续努力学习,再创佳绩。

IMG_263 IMG_264

我院学生们与外籍指导教师们(左图)

及外籍朋友们(右图)合影留念    

 

上一条:网络文明守纪与安全教育 下一条:习党建,筑强国|青春支部——第八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