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球会友,共展风采
来源:  时间:2019/11/13 22:38:49  查看次数:

以球会友,共展风采

为发扬中外学生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昂扬的斗志,本着增进友谊、切磋球技的原则,2019118-9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怀远校区操场举行了以青春无国界、逐梦更辉煌为主题的篮球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赤学礼、党总支副书记虎建华、留学生辅导员钟尚出席本次活动,为参赛队员们加油助威。 

说明:IMG_259 说明:IMG_260

经过紧张的热身环节后,篮球比赛正式开始。在大一学生对抗留学生的比赛中,留学生开场就以4:2领先大一学生,随后大一小将们勇猛发力不断投球,努力将分差缩小,但是最终留学生用实力征服了大一学生,取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在大二与大三学生的比赛中,大三学生在开局就连连进球,将比分拉至10:4,开局不利的大二学生开始奋力追赶比分,双方激烈角逐,最终使分数相平衡,大三学生以微小的比分差距赢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说明:IMG_263 说明:IMG_262

    说明:IMG_261 说明:IMG_264 

119日下午三点,篮球决赛拉开了帷幕,大三学生和留学生角逐冠军,比赛开始前,参赛的队员们进行了热身活动,哨声一响,所有参赛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现场的紧张气氛急剧攀升,篮球时而在攻方,时而在守方,队员们努力寻找进攻的机会,开始不断进球。

说明:IMG_265 说明:IMG_266

  说明:IMG_267 说明:IMG_268 

在比赛到了决一胜负的关键时刻,全场队员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实力,到距离比赛结束只剩下一分半时,大家都拼尽全力争取最后的得分,随着哨声一响,最终比分定格在3020,留学生以10分之差夺得了最终的冠军。中国学生虽然在最后的比赛中没有取得冠军,但是他们毫不气馁,因为他们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青春和阳光依旧是他们的代名词。

说明:IMG_269

比赛结束后,大家都礼貌友好地致敬道谢,篮球赛顺利落下帷幕。一场意义非凡的篮球赛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次相互理解与交流的机会,同时也让队员们提升了默契度、巩固了友谊。他们展现出的是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相信他们能够将团结、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传递下去!

 

 

上一条:挥汗球场,奋斗无悔 下一条:习党建,筑强国|慕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