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转发学校要闻:我校参加2019年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年会
来源:  时间:2019/03/25 17:52:11  查看次数:

转自学校要闻,地址:https://www.nxu.edu.cn/info/1171/10767.htm

我校参加2019年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年会

发布者: 胡玥  发布时间:2019-03-23   浏览次数:16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国际教育学院】3月21日,我校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SQA总部、吟虹国际等31所中方合作院校代表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2019年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SQAAD)年会。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艾宏歌在讲话中回顾了过去一年国内各高校项目中心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领导和支持下所取得的成绩,对年度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总裁Janet Brown博士在认真分析了国内外留学发展的背景后表示,项目自2019年1月1日起,由Higher National Diploma更名为Advanced Diploma(高等教育文凭)。这将带来新的机遇、新的灵感与新的挑战,希望各中心顺应变化,取得更多的成果。

会议期间,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马军还代表计划内院校作了题为“持续推进优秀项目、用心培养合格人才”的主题发言。他对我校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自2013年首届招生以来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对学院SQAAD项目未来发展做了展望。

会上还表彰了来自国内各项目中心推荐的31位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理想大使,为第七届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咨询专家组成员颁发了聘书。我校国际教育学院2017级商务会计班刘晓璇同学荣膺2019年度SQAAD项目理想大使。马军与其他12位专家被聘为专家组成员。

 

上一条:关于申请参加《宁夏高校与国外高校联合培养优秀本科生研究生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李星调研我校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