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部评估专家周英到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进行深度访谈
来源:  时间:2018/05/16 17:47:07  查看次数:

 

2018516日上午11时,教育部本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河南理工大学原副校长周英到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与院领导班子进行深度访谈。学院三办主任及HND项目主任也参加了访谈。

 

 

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马军代表学院师生对评估专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之后,周英教授就我院留学生办学规模和现状进行了了解和交流,并观看了我院留学生教育宣传片,对我院留学生教育、教学、招生定位、奖学金设置等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和赞赏。同时,周英教授还对我院HND项目办学、语言培训保障、学生毕业、就业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和交流。最后,周英教授就HND学生的培养、外国留学生的办学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两校不同的办学性质交流了留学生教育的体会,希望国际教育学院以评促建,在稳定现有成果的基础上争取有更大的发展。

 

 

 

上一条:关于停办商务策划师(三级)的通告 下一条:教育部评估专家刁晓平走访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