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部评估专家刁晓平走访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5/16 17:40:11  查看次数:

 

2018516日上午10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刁晓平教授到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进行了走访座谈,学院领导班子、三办主任、HND项目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前,刁小平教授首先参观了学院一楼师生风采文化墙,了解了HND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左右咖啡屋的运营情况,并参观了文化体验中心,对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及留学生感知中国文化体验等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中,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二宁首先对评估专家刁晓平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马军就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HND项目等基本情况、学院定位、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办学特色等内容做了汇报,特别就HND项目运营以来的教学管理及质量保障等情况向专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

听取汇报后,刁晓平教授对HND项目引进优质资源、项目招生、毕业生就业、留学生情况进行询问了解,对目前国际教育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学院未来发展规划和办学目标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并希望学院的国际办学能力走在宁夏前列的同时走向西部同规模高校的前列。 

 

上一条:教育部评估专家周英到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进行深度访谈 下一条:SQA HND项目2017-18学年第一学期专业课程外审获“一次性通过”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