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18/03/19 16:26:35  查看次数:

3月13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二宁,主持工作副院长马军、副书记马霞、副院长张振霞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黄二宁主持。

会上,黄二宁首先传达了3月6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主要精神。他说,石泰峰书记的讲话,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就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提出了具体要求,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深刻领会石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将其贯彻到具体工作中。

随后,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并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他说,此次宪法修正案的通过,是新时代的大势所趋、国家发展所需、党心民心所向,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要求,必将成为国家各项事业、各方面工作的活动准则,将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宪法保障,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宪法修正案的一大特色就是完善了我国监察体系,增加了“监察委员会”这一节,使得监察范围得到了扩充,同时,也赋予了监察委员会更多的权力。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应该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用新宪法来规范我们的各项工作。

会上还部署了2018年学院中心组学习的重点内容,要求中心组成员提高对理论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带头学习,带头转变学风,扎扎实实完成今年的学习任务。

 

上一条:倾听中国音乐,唱响中国歌曲 下一条:2018春季学期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新生开学典礼和《知华讲坛》系列活动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