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年CSCSE-SQA HND项目高校交流会走进我校
来源:  时间:2017/11/02 16:43:34  查看次数:

 

10月31日,中国留学服务中心2017年CSCSE-SQA HND项目高校交流会巡回展活动走进我校。

来自澳大利亚、英国等国家的11所国外合作院校代表,通过宣传手册、视频等方式,介绍国外合作院校、国外院校入学要求、课程设置等信息。以面对面的现场咨询沟通方式,为学生提供详尽的国外大学信息及政策,帮助学生规划未来留学之路。

据了解,2013年我校正式成为CSCSE-SQA HND项目院校,同年9月第一次在会计学(SQA HND国际班)、工商管理(SQA

HND国际班)两个本科专业招生。目前,在校学生共271人。通过此次交流会,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国外大学的特点及要求。他们表示,这为更好的规划自己的留学生涯提供了帮助。同时,学生们对留学院校的选择也日趋理性,更加关注是否适合所学专业。

本次高校交流会活动由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下属北京吟虹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由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承办。旨在促进项目院校之间的合作交流,为学生出国留学提供更便捷的咨询服务。

上一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进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座谈会 下一条:英方派遣SQA系统外审官员Barbara女士对国际教育学院进行系统外审工作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