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展览
来源:  时间:2016/11/01 17:09:01  查看次数:

为了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筑牢思想道德防线,10月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赴宁夏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展览,学院领导黄二宁、马霞、马军参加了此次活动。

警示教育展览运用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分“决策篇”、“法制篇”、“正气篇”、“警示篇”、“镜鉴篇”、“塞上清风”六大部分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先进勤廉楷模、典型腐败案例,具有强烈的冲击力和震撼力。

展区内,一段段发人深省的文字,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一幅幅鲜活生动的图片,一个个贪官声泪俱下的忏悔,给大家以深深的警示和教育,震撼着每位党员的心灵。大家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客观翔实的案例,再现了腐败官员如何利用手中的权力逐步走向腐败堕落的过程,使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受到了一次思想的洗礼。

此次参观活动,使大家认识到,依法治国,惩治腐败是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途径。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常敲廉政警钟,努力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多干事、干好事、不出事,为实现学校、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和西部一流大学的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新生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SQA HND项目英国评审专家莅临国际教育学院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