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15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15/12/24 10:42:17  查看次数:

期末考试临近,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督促广大同学认真复习备考。2015年12月16日中午,由国际教育学院铺导员陈楠老师及马霞书记主持的国际教育学院2015年冬季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在报告厅准时召开。HND14级,15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大会。

首先,陈楠老师向大家强调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以高目标,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之后陈楠老师十分严肃地给大家强调考场纪律,并向大家宣读了宁夏大学考试违纪处理办法,同时她还举了具体事例来充分说明遵守考场纪律的重要性,以此作为警示,要求大家重视考风考纪,端正自己对于考试的态度,不能抱有投机取巧的侥幸心理。这让同学们充分了解考场规范,认识到遵守考场纪律的重要意义,同时全体同学还亲自签了考试承诺书,履行学生的义务与责任。

随后,马霞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再一次强调了严格的考方考纪对同学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书记还对我们人生安全,校园安全进行教育,举出了许多身边的惨痛案例,意在告诉同学们在校学习与生活期间维护个人安全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对此有了深刻意识。

通过这次考试动员大会,陈楠老师和马霞书记给大家强调了考试纪律以及对于在校同学生活安全的警示,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和备考复习热情,圆满落幕。相信经过每个人的努力,大家一定会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上一条:汉字书写展英姿 沙龙荟萃咀国华 下一条:感恩励志成才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