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挥汗驰骋绿茵赛场,携手打造阳光校园
来源:  时间:2014/05/07 10:53:58  查看次数:

2014年5月5日下午6点整,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挥汗驰骋绿茵赛场,携手打造阳光校园”中外足球友谊赛在B区运动场如火如荼的开始了。上半场国际教育学院与体育学院的球员立刻开始了他们猛烈的进攻,双方的球员们都毫不示弱,展现出各自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很快使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上半场结束时,我院以3:1领先。下半场开始,体院学院就以猛烈的进攻给我院造成了强大的压力,很快,体院学院在队长的带领下及时调整心态,进行反攻。最终,体育学院凭借队员们的紧密配合和精湛的球技以5:3逆转取得胜利。国际教育学院足球队是由来自各个国家的留学生和HND国际班的中国同学组成的特色球队,虽然第一场的比赛失利,但会在以后几场比赛中再接再厉。

此次中外足球友谊赛,是为了响应学校“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而举办的体育活动,不但可以增进中国学生与外国留学生之间的友谊,营造和谐、融洽的国际间氛围,同时也是鼓励当代大学生放下鼠标,走出宿舍,重拾儿时挥汗奔跑的愉快心境,致力于打造出新时代阳光大学生的形象。更为重要的是增进了国际教育学院与其他学院的体育文化交流,培养了大学生的团队意识,寄意于能让学生通过集团间的默契配合来赢得胜利。

上一条:HND学生参加宁夏大学“三走”系列活动之“网上网下”辩论赛 下一条:Mary Gao与国际教育学院SQA HND项目组学生交流座谈会圆满结束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