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4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  时间:2014/09/17 17:32:33  查看次数:

美丽的金秋,我们伴着收获的喜悦,国际教育学院迎来了150多名来自25个国家的留学生。9月17日下午3时国际教育学院在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了2014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学院马老师,乔星老师、曲云云老师、杨涛老师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乔星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在热情满溢的融洽气氛中拉开了帷幕。马霞老师代表学院对2014年的新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之后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基本情况,并对留学生提出了一些学习、生活和安全方面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并期望他们培养内涵、潜心耕耘以享受在宁夏大学的学习时光并成为传播文化的使者。马霞老师睿智而又温暖的演讲让留学生们倍受鼓舞,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新同学逐一上台用中文做自我介绍是一个极具挑战性又激动人心的环节。留学生们不管中文程度如何都勇敢真诚地用中文做了自我介绍,激励和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国际教育学院为每一位新生送上了一份印有“宁夏大学”字样的T恤。之后给孔子学院奖学金学生颁发了奖学金证书并合影留念。乔星老师对留学生手册的相关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和说明。最后由新老生代表上台做助兴表演。埃及同学虎从风为大家深情演唱中文歌曲《童话》,更有来自韩国的20位同学演唱经典歌曲《音乐之声》。典礼在优美的歌声中顺利结束。

开学典礼的举办为留学生们更快更好地适应新环境、新生活指明了方向,并为各国留学生相互促进交流、彼此包容打下了良好根基。

上一条:2014国际教育学院迎新晚会 下一条:2014学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