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4学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
来源:  时间:2014/06/23 14:57:35  查看次数:

6月2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三楼多功能厅里欢声笑语,2014学年春季学期毕业结业典礼在这里如期举行。本学期,我院共有40人顺利拿到了毕业证书和结业证书,其中6人是硕士毕业,3人是本科毕业,7人是孔子学院奖学金生,9人是中国政府奖学金生,5人是地方政府奖学金生,10人是自费语言生。三点整,活动在来自加拿大的博士研究生弗兰克同学的洋腔洋调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同学们观看了由我院为毕业的同学们制作的毕业纪念短片,同学们纷纷在视频中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们的深情祝福和感谢,也不难看出他们的依依不舍之情。随后,教师代表刘文燕老师上台发言,向各位即将离校开始新的人生征途的同学们致以衷心的祝福。来自巴基斯坦的硕士毕业生莫北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他用一口流利的汉语向同学和老师们讲述,七年之前他是如何从一个一句中文都不会讲,一双筷子都不会用的巴基斯坦人到现在成为了一名汉语言文字学的硕士研究生,一个宁夏女婿和一个孩子的父亲,到现在,他已经成了半个中国人了,宁夏这片热土也已然是他的第二故乡了。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为本学期顺利毕业和结业的同学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和结业证书,同时还为在本学期春季教学实践活动征文比赛中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在世界文化日活动中的先进个人和优秀志愿者颁发了纪念奖品。最后,典礼在中外同学献上的优美动听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上一条:2014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下一条:宁夏大学获批成为教育部第二批来华留学示范基地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