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留学生调研银川两区建设
来源:  时间:2015/03/27 10:18:49  查看次数:

3月25日,我院留学生在王辉院长与马霞副书记的带领下分别来到银川综合保税区与滨河新区调研。首先,保税区招商处施永浩处长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银川综合保税区的发展规划、与阿拉伯国家及世界穆斯林地区的经贸合作以及综合保税区的战略意义。随后在园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院师生们参观了懿丰红酒园区、黄金珠宝文化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园区。学生们都对银川综合保税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有学生表示希望毕业后有机会参与到这些项目中来。

随后,全体师生又来到银川滨河新区调研,讲解员为师生们详述了银川滨河新区围绕三位(机场、综合保税区、临空配套区)一体化(银川滨河新区)的发展规划,重点推进贸易互通、金融投资、人文交流、产业转移及体制机制五大领域开放发展。调研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让他们对银川的发展有了全新的认识。

(杨涛/文 乔星/图)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全国助残日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2015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