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5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  时间:2015/03/24 10:57:29  查看次数:

3月18日下午,2015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在文化展室如期举行。王院长和马霞副书记出席典礼并致辞。首先,王院长对本学期来自七个国家的13名新同学表示诚挚的欢迎和热烈的祝贺,祝贺他们成为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新成员。王院长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宁夏的地理环境和风土人情,祝愿新同学们能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投入到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来,接着王院长为同学们分发了印有“宁夏大学”字样的T恤衫并合影留念。

随后,新同学们用刚学一周,略显生涩的中文一一介绍了自己的中文名字,国籍和喜好等,一下子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之后,马书记和留管干部分别为同学们重点讲解了学生手册上需要注意的内容和重点事项,还为新同学们介绍了各自的语伴。最后,同学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今天的开学典礼。

上一条:我院留学生调研银川两区建设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HND志愿者新学期卫生环保活动-“新学期,新目标,新发展”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