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防火防震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  时间:2017/09/30 16:24:57  查看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自救能力,91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邀请宁夏鑫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李军发教官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以“防火防震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李教官通过PPT用一个个真实生动的火灾案例,详细讲解了校园、办公室和家庭防火安全的重要性、火灾的类型、火灾的预防与扑救、初起火灾灭火技能、火场疏散逃生自救、消防设施的正确使用以及车辆的防火安全等内容,并进行了互动问答,现场气氛热烈,教职工反响强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讲座进一步普及了教职工防火安全知识,了解了火灾的危害,增强了用电、防火、防震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救互救能力,为平安校园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中心组学习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宣讲大会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