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掌握急救知识 争做“第一反应者”
来源:  时间:2016/11/01 17:11:04  查看次数:

掌握急救知识  争做“第一反应者”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徒手心脏复苏”培训班
为普及基础救护知识,宣传自救互救措施,10月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徒手心脏复苏”培训班,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由银川市紧急救援中心组织开展,急救培训科两位医生首先介绍了心脏复苏理论,其次具体讲解了环境安全、判断意识、呼救预警、判断呼吸、胸外心脏按压、开放气道、人工呼吸等步骤的操作规范,还利用仿真患者模型形象展示了心脏复苏各措施的施用方法和技巧,以理论结合实践的方式使同学们对这项急救措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与认识。最后,两位医生邀请同学们上台,亲自完成了一系列施救措施的演示。在两位医生的规范指导与同学的地积极参与下,此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每个人都与“急救”相关。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不仅学到了一些急救常识,掌握了急救方法,同时提高了在危急情况发生时向他人施救的能力。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16年第十三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新生安全知识讲座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