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16年第十三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来源:  时间:2016/12/06 17:31:48  查看次数:

 

126日下午,黄二宁书记和王辉院长主持召开了2016年第十三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了留学生教学工作的相关事项。

会议认为,随着我院留学生规模逐渐扩大,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师相对紧缺,为了保证留学生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鼓励教师依照个人专业优势多代课、多课头代课。 

   会议决定: 

   一、学院原先规定的教师工作量标准不变。专任教师周课时量原则上不少于10节。 

   二、学院行政人员周课时量原则上不超过6节。 

   三、学院领导干部周三全天不排课。其他行政人员周三下午不排课,上午如需排课,只安排在一、二节。 

 

     席:黄二宁              

   列  席:蒋    

上一条:2016年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方案 下一条:掌握急救知识 争做“第一反应者”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