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燃烧吧,青春!—— 国教院秋季中外学生体育对抗赛
来源:  时间:2015/11/19 10:38:30  查看次数:

11月18日下午14点整,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外学生趣味运动会。这次对抗赛的项目不同于传统的田径运动会,而是将传统运动的竞技项目与趣味游戏相结合,形成融合了体育、文化、趣味、智力等元素的趣味运动会。参与此次运动会的有国际教育学院的留学生和2015级全体HND学生。

参赛成员分成三组,分别是工管组、会计组和留学生组。在第一个项目跳大绳比赛中每队派出了8名选手。选手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边跳大绳边回答脑筋急转弯。在激烈的比拼下,工管组获得第一轮的胜利。

比赛第二项是八人九足。每组派出8名选手,排成一列,相邻队员将脚绑在一起,互助前进,用时最短者获胜。在默契的配合下,留学生组获得了胜利。

比赛第三项是”We are伐木累!”比赛也由此进入了高潮阶段。每组派出8人,2人一组,分为4组进行接力。两人背对夹球并绕过障碍,钻进袋鼠袋跳跃前进,在终点处一人将另一人抱起吃悬挂在高空的食物,用时最短组获胜。在大家的加油呐喊声中,留学生组再次获胜。

比赛第四项,抱抱团。这也是本次比赛最有趣的项目。每组派出10人,30人围成一个大圈,裁判喊数字,参赛人员按照相应的数字抱成一团,落单者淘汰。会计组的同学心有灵犀,最终剩下7人,以绝对的优势获胜。

第五项比赛是托球竞走。每队派出10人,用乒乓球托球行走进行迎面接力。速走时手不可触碰乒乓球,用时最短组获胜。同学们虽然进行的有些艰难,但每个人都很努力。留学生组在本轮比赛中又一次获得胜利。

最后一个比赛是投壶游戏,也是特别设定的加分环节。每队派出10人,向壶中投掷木棍。投中一次记为一分。在这轮比赛中,三个队伍旗鼓相当,最终打成平局。

在一下午激烈的比拼中,留学生组获得了最终的胜利,并领取了学院代表颁发的奖品。

在这次趣味运动会中,同学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这一下午的相处,不仅让大家得到了有效的锻炼,而且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不论输赢,每一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运动过后的愉悦笑容。

上一条:喜报——我院HND学生在英语影视配音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HND主题团日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