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HND学生在英语影视配音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时间:2015/11/20 15:12:12  查看次数:

11月18日晚7点整,由我校外国语学院举办的"Your Voice Your Dream"英语影视配音大赛决赛在A区文科楼东报告厅举行。我院共有两支队伍进入了决赛,分别为朱楚蓉等三名同学所配音的《傲慢与偏见》以及金敏等四名同学所配音的《马达加斯加3》。

决赛由两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选手对自选片段进行表演,第二部分为对主办方指定的电影《忠犬八公的故事》进行配音。第一部分时,我院首先上场的是朱楚蓉,徐嘉翊和洪宇辰所带来的《傲慢与偏见》。三位同学感情充沛,表演精彩,仿佛重现了当年简奥斯汀笔下的世界。而随后由金敏,胡昊楠,何璐和张宇尘组成的第二支代表队带来的《马达加斯加3》也充分体现了主角们的可爱之处,从而赢得了观众的一阵阵欢笑。通过评委的一致决定,两支队伍均进入了比赛第二部分的比拼。

在第二部分中,两组同学充分展示了良好的语言功底,在指定片段的表演中也发挥了很好的水平。最终,《傲慢与偏见》,《马达加斯加3》分别获得了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集学术性、趣味性、多样性与一体,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通过影视配音的独特方法,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为大家展示自我风采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也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上一条:喜讯:HND李楠同学在宁夏大学第一届手工设计大赛之“指尖三绝,想你所学”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燃烧吧,青春!—— 国教院秋季中外学生体育对抗赛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