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发证书予以正式聘任
来源:  时间:2014/05/07 09:16:26  查看次数:

4月22日下午3时我院SQA HND国际班学生于国际教育学院三楼多功能厅举行了年级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霞,辅导员陈楠老师,班主任韩煦老师、乔星老师及全体HND学生。

会议开始,马书记向我院新任命的27名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正式聘任书,及表彰两位优秀积极分子。随后,马书记做鼓励性发言。书记重点提到对于新成立的团委学生会干部来讲首要任务就是明确各自的岗位职责,在其位司其职,学生干部务必要以身作则,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学生工作,更有效的提升团委学生会对广大同学的服务能力。其次,书记倡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响应学校“三走”活动,并以此为平台向宁大人展现一个更加充满朝气的国际教育学院的形象。会议最后,辅导员陈楠老师重申各个学生干部职责,同学们纷纷与老师们沟通解决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书记耐心解答同学们的各种疑惑,场面温馨而又不缺严谨。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干部们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所在,同学们也都明确了下一步的目标,相信每一位同学都会积极努力绽放最美丽的自己。

上一条:Mary Gao与国际教育学院SQA HND项目组学生交流座谈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