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Mary Gao与国际教育学院SQA HND项目组学生交流座谈会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14/05/07 09:18:01  查看次数:

5月6日下午2点10分,SQA HND项目组英方中国区质量总监Mary Gao与国际教育该项目组的师生一同入座,亲切地与项目组学生分享相关留学国外的经验,详细地为在座同学介绍SQA HND项目的最新信息与发展状况。Mary Gao总监参与项目工作已有超过十年的时间,有着丰富的教学和管理经验,为在场学生耐心答疑解惑,让学生们对该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己的未来发展前景有了更大的展望与憧憬。历时一个半小时的交流座谈会成功举办。

上一条:挥汗驰骋绿茵赛场,携手打造阳光校园 下一条: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发证书予以正式聘任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