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15年招生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  时间:2015/06/19 18:11:00  查看次数:

国际教育学院2015年招生工作全面启动

为切实贯彻执行我校2015年招生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积极推进我院SQA HND国际班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王辉院长主持召开了我院2015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

王辉院长肯定了我院自5月以来设计制作宣传材料、充分利用学院内外微信平台、及时更新网站信息等工作,号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有效把握工作时间节点,积极投身到下周繁忙的实地宣传工作中。

学院制定下发了2015年SQA HND国际班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安排,详细列出起止时间、地点、形式、执行人姓名、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工作部署首先以银川地区为重点,主要以咨询会形式,一是王辉院长将亲自带队参加银川晚报举办的填报志愿专家咨询会;二是充分利用会展中心、湖滨体育馆展点,届时,我院作为学校银川市招生宣传团队责任学院,有职责为校内其它兄弟学院提供支持与服务。我院还将加入学校石嘴山市、中卫市招生宣传团队,深入中学实地宣传。此外,自9日直至25日,我院公布的两部的咨询电话24小时服务。

最后,王辉院长强调,招生宣传必须做到实事求是,绝不妄言夸大,要求做到耐心、认真、准确解答。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15届留学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敞开心扉,拥抱自我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