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管理规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 学生 >> 管理规定 >> 正文
宁夏大学留学生公寓会客规定
来源:  时间:2019/06/08 09:23:53  查看次数:


 

宁夏大学留学生公寓会客规定  

留学生公寓实行会客登记制度。来访客人须在值班室登记后,方可进入学生公寓内。学生公寓不得留宿非本宿舍人员。

留学生公寓实行关闭楼门制度,学生在规定的时间之后回公寓要进行登记。具体规定如下:

1、凡到留学生公寓会客的中外来访者,应持有效证件按有关规定进行会客登记。在一楼大厅会客,不得擅自进入房间。

2、如被访者不在楼内,来访者应在楼下等候。未携带证件者不得在楼内会客。留学生公寓会客时间为:每天10:00~22:0021:30以后不再办理会客登记手续。

3、留学生公寓住宿者和来访者都应严格遵守会客时间和会客登记制度。来访者不得私自在宿舍内留宿,并应在22:00以前离开留学生公寓楼。会客超过规定时间,值班人员有权要求来访者离开。

本规定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上一条:宁夏大学留学生校外住宿管理办法 下一条:宁夏大学留学生公寓管理规定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