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工动态 >> 正文
和谐校园 普法先行——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留学生法律法规、校纪校规知识”考试
来源:  时间:2018/04/13 16:12:19  查看次数:

2018 年 4 月 12 日,为了加强我校国际学生对中国相关涉外法律法规以及校纪校规的理解和掌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了2018年春季学期“宁夏大学留学生法律法规、校纪校规知识”考试。学院党委书记黄二宁老师,留学生专职辅导员乔星老师监督了此次考试。考试采取开卷考试形式,于晚上7点在怀远校区信息工程学院121教室准时开始。

 

考试开始之前,乔星老师向留学生们介绍了此次考试的目的,并强调了此次考试的重要性和特殊意义。乔老师谈到,有部分留学生对我国相关涉外法律法规知识缺乏一定了解,对校纪校规的认识也存在模糊不清现象,有个别学生甚至无视相关法规发生严重违纪等情况。针对上述问题,为了提高大家对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及宁夏大学校纪校规的认识,增强遵纪守法的意识,营造和谐校园平安留学的氛围,我院特此举办了此次考试,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好好作答。考试开始后,黄二宁书记和乔星老师在考场进行巡考,在学生查阅相关资料作答时,给予留学生们必要的指导和帮助。参加考试的每位留学生都能够认真答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此次考试不仅使留学生增强了日常学习生活中严格遵守宁夏大学校纪校规的规矩意识,更使他们对中国文化及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为今后在校期间安心快乐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作为加强我校留学生教育管理的重要举措之一,此类考试也将成为常态化工作持续开展下去。

 

上一条:秦腔秦韵进校园,洋腔洋调学民俗 下一条:科技之行,趣味探秘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