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文化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文化体验 >> 正文
第一届宁夏中外大学生足球友谊邀请赛
来源:  时间:2017/11/20 11:49:29  查看次数:

 

第一届宁夏中外大学生足球友谊邀请赛 

第一届宁夏中外大学生足球邀请赛于20171119日下午330在宁夏大学怀远校区举行,来自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和宁夏大学的留学生运动员们在绿茵场上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 

 

赛前准备时,队员们相互支持相互鼓励,信心满满。而中国学生也主动前来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 

赛前,双方运动员握手问好,互致问候。

 

比赛正式开始了,运动健儿们不畏严寒在赛场上顽强拼搏,为自己的胜利而不懈努力着。

宁大加油!宁大加油!热烈的呼声响彻整个赛场,由留学生和中国学生组成的啦啦队此时也是激动不已,不仅大喊口号支持运动员而且敲起了富有节奏的鼓点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下周,我校将客场迎战银川能源学院留学生足球队。 

本次足球邀请赛是由宁夏外国留学生管理分会主办,宁夏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协办的第一届全区高校中外大学生足球赛,旨在增强我区中外大学生间的友谊,丰富留学生在华学习和生活,加强高校间的联系与交流。参赛各队留学生均表现出良好的个人素养和风采,此次比赛也受到留学生们的广泛欢迎和支持,都表示希望今后更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图文:王亦纯

编辑:黄若寒

审核:乔星  李欣

 

上一条:篮球赛!“篮”不住你的风采 下一条:小红楼,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你。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