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文化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文化体验 >> 正文
第四届团委学生会首次例会
来源:  时间:2017/11/03 15:19:19  查看次数:

国际教育学院

第四届团委学生会首次例会

 

     201710291930分,国际教育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在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大会由学生会主席陈伟杰主持,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以及新晋干事参加了本次大会。

 

例会1

第一部

例会2

例会3

大会第一项是由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就本部门的主要职责向大家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增进了学生会新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能的了解,促进了新成员更快更好的适应在学生会的各项工作。

 

 

第二部分

例会4

大会第二项学生会主席陈伟杰,团委副书记张德琪、张钰涵,副主席范伟业、李啸林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发言,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强调在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改进,加强内部建设,完善各种规章制度,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向上的学生会工作环境。同时也对学生会新成员提出一些要求,希望他们能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工作,坚持不懈,为学生会更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例会5

 

本次例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会以后的新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长学姐们的谆谆教导激励着每一位新成员今后更好的发展。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结语

本次例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广大师生的根本宗旨,也意识到在学生会工作中要肩负起重要的职责,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主动的心态参与到日后的工作中。 

在学生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大家同心同德,互帮互助。各部门之间分工合作,时时沟通交流,相信这个大家庭一定会越来越好,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最后奉上一张第四届团委学生会的全家福!

例会6

 

图文:井晓文祁茹

排版:井晓文祁茹

审核:陈楠   李欣 

 

上一条: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 下一条:囊萤映雪第二期:回忆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