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18年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来源:  时间:2018/03/09 10:51:10  查看次数:

 

201835日上午 黄二宁书记和马军院长主持召开了政联席会议,研究如下相关事项:

 

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具体分工如下:

 

黄二宁书记主持学院党务全面工作。分管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党建工作、综合治理工作、工会工作。

 

 军副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分管科研工作、研究生工作、人事工作、财务工作、对外合作交流工作、资产管理工作、HND项目工作、留学生招生及项目管理工作。

 

 霞副书记协助书记负责HND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党建工作。分管HND和留学生管理工作,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张振霞副院长协助院长负责留学生教学工作、对外汉语系工作、留学生学籍管理工作、学习实践工作、工会工作。

 

二、2018年部分重点工作

 

1、加强留学生管理。2、迎接今年十三五中期检查。3、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 。

 

三、近期重点工作

 

1“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2、认真开展安全检查和排查,3、认真做好信息上报工作,4、加强信息收集,做好应急处置预案,5加强网络管理和监控工作,6、关注重点人群,重点区域的安全,7加强对教职工的交通安全教育,8加强值班制度。9、公寓厨房和留学生回校住宿需要领导进行沟通协调。

 

会议强调,重大事项需要上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

 

 

参加人员:黄二宁           张振霞

 

席:蒋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公示 下一条:关于国际教育学院教学科研岗位拟聘方案的公示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