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给毕业生的温馨提示
来源:  时间:2017/03/08 09:58:43  查看次数:

 

各位毕业生同学:

 

第三周就要进行补考、重修考试报名,你查看你的成绩了吗?能否按期毕业心里有数吗?教务处管理人员给你提个醒,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一、请查看培养计划栏目,其中列出了所有应修课程及各模块应修学分,请同学们仔细核对个人计划的完成情况,如果每个课程类别的学分你均修满,即完成了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全部课程。如果发现有课程漏登,或者成绩有误,请与开课单位教学科研办的老师联系,并做以下处理:

 

1.如果该门课程你已修读,且已参加了考试,但没有成绩录入,请与开课单位的教学秘书联系查找试卷档案,找到成绩并录入。

 

2.如果是缺考或者是未修读该门课程,请你主动联系教学秘书,这样你就可以参加正常的重修报名考试。

 

二、不及格的课程在规定时间办理补考或重修手续,补考、重修、缓考的报名时间为31317日。

 

三、报名后还要注意考试时间安排,报名结束后各教学单位会在教务处网站上公布补考、重修考试的时间安排,切不可错过。这次错过了只能延期毕业了。你想这样吗?

 

四、请同学核算本专业学位课程(含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的成绩,由于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等部分学位课程的成绩还没出来,因此学位课程的平均绩点暂时无法核算准确,

 

五、请同学们一定密切关注自己的成绩和学分,做到心中有数,不要等到出现问题时才说“我不知道”,涉及到你个人利益的事情,一定要认真哦!

 

请同学相互提个醒哦!

 

最后祝同学们心情愉快、顺利完成学业!

 

国际教育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736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网络舆情管理办法 下一条:宁夏大学教学实验室绩效考核暂行办法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