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韵华梦响,毓秀国教”2019-2020迎新年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19/12/24 19:44:27  查看次数:

韵华梦响,毓秀国教

为庆祝2020年的到来,让全院中外学生感受新年的气氛与学院的温馨,20191220日晚19时,星光璀璨,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的“韵华梦响,毓秀国教”2019-2020年迎新年晚会在文萃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校相关单位领导、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全院400余名中外师生参加了晚会。

在晚会正式开始前,大屏幕上播放了来自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国外师生、各兄弟学院、国教学子以及本届院学生会的祝福。晚会现场群情激昂,掌声雷动。

老师祝福

同学祝福

 

伴随着师生的祝福和热烈的掌声,赵晓佳院长发表了新年致辞。赵院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晚会增进学院学生之间友谊,促进中外文化交流,以期共享迎新之欢乐,共展学子之风采,领略国教之魅力,并激励国教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积极进取,共创美好未来。随后,赵院长宣布晚会正式开幕。

院长赵晓佳发言

 

上篇:锦时筑梦,且待芳华

今晚的国教群星灿烂,这注定是一个令人流连忘返之夜,注定是一个中外同乐的不凡之夜。此次晚会的节目内容异彩纷呈,魅力四射。

华灯初上,帷幕乍开,一场由EM街舞社出演的开场舞《Gold》点燃全场,锦时与共,芳华恰在;小品《地铁故事》以幽默的方式,展现了小小地铁上的百态人生。

EM街舞社《Gold

《地铁故事》

歌曲串烧中张洪麟和陈施晔同学的一曲《龙的传人》荡气回肠,长抒对祖国的爱意,景珈旭同学唱跳的《日不落》勾起了多少人的回忆,使伟与阿诺一曲英文歌《Perfect》让我们陶醉在流淌的爱与美好中;雅寒历史文化社带来的汉服秀《梦回华夏》以我们的锦时,见证了中华服饰千秋的芳华。

《龙的传人》、《日不落》

Perfect

汉服秀《梦回华夏》

上篇的节目表演后,随后进行到小游戏“传递呼啦圈”环节,视频解说颇具趣味,游戏过程中有一队的表现也十分出色,以出人意料的方式完成了任务。这正是我们的锦时,这里有我们的梦想,这里正待学生展现芳华。

小游戏“传递呼啦圈”

中篇:歌舞青春,梦驻韶华

游戏结束后,灯光重新聚焦舞台中央,首先是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带来的精彩表演舞蹈串烧《GJ——混凝土》,融合了《隔壁泰山》、《野狼disco》等多个现下神曲以及幽默的视频背景,将全场氛围再次带上高潮;耿藏玉、赵芸宁同学深情献唱《至少还有你》,这份真挚的友谊令台下无数观众动容。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GJ——混凝土》  

《至少还有你》

范琦惠等同学带来的傣族舞《版纳印象》惊艳到在场师生,腰若流纨素,臂似杨柳枝,顾盼生辉间为大家展现了中国民族舞蹈的特色;国际教育学院的教师团队为大家带来了诗朗诵《致青春》,引发了学生对青春的思考,它看不见摸不着却常驻心头。

傣族舞《版纳印象》

诗朗诵《致青春》

2017级汉语言文学本科班的留学生们为大家带来了颇具特色的歌舞节目《欢乐的节日》,来自五湖四海的留学生们,用母语唱着自己国家的歌,为师生展现了不同国家的不同风情,最后齐声合唱中文歌《朋友》,让师生感觉到缘分的奇妙,感叹彼此的相遇相知。这是我们的青春,歌舞以庆;正值我们的韶华,不负旧梦,愈放光彩。

歌舞节目《欢乐的节日》

“金龙拍拍操”小游戏

 

下篇:骊歌未央,待续华章

刘柏祯同学带着原创作品《风云再起》来到舞台,又一次将会场气氛带上高潮;康儒乐等来自孟加拉国的同学们表演了舞蹈《舞向幸福》,用不同的风格、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生活的期盼。

中文说唱《风云再起》

舞蹈《舞向幸福》

沈皓宇、王正浩同学的相声《宁夏话》幽默风趣,惹得全场爆笑声此起彼伏;李雨馨、贾子腾同学的钢琴弹唱《平凡之路》幽邃唯美,曲调悠扬又加入了自己的灵感,像极了平凡之路上每一个不凡的我们。

相声《宁夏话》

《平凡之路》

整场晚会期间,一共进行了三次易班抽奖环节,同学们都积极地发送弹幕参与抽奖,在评论区抒发自己的感想。骊歌声声犹在耳,我们的晚会已到达尾声,只待明年,我们再相聚于此,遇见更好的自己,再续今夜华章!

《相亲相爱一家人》  

晚会最终在动听的《相亲相爱一家人》联唱中结束,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相信它将化成一杯琼浆玉液,沁人心脾;相信它将化作一段美好的回忆,萦绕不去!此次迎新年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显示了国教学子的风采和活力,也彰显了学院的凝聚力,续写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和谐新篇章。

上一条:开放合作,共谱国际教育新篇章 下一条:“韵华梦响 毓秀国教”迎新年晚会之走进幕后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