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榜样引导青春,奋斗成就梦想
来源:  时间:2019/12/23 22:54:54  查看次数:

榜样引导青春,奋斗成就梦想

为表彰先进、凝心聚力,鼓励更多的宁大学子追随榜样的身影砥砺前行,201912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参加了由学校召开的“榜样的力量”------宁夏大学2019年优秀本科生颁奖大会。

每名优秀学生都有一颗强大的内心和不为人知的奋斗史,他们甘于寂寞、敢为人先,用泪水和汗水浇筑成功之花,从阳光和雨露中吸取养分,谱写了宁大学子精彩纷呈的华丽乐章。下面就和小编一起通过专题宣传片“榜样的力量”走进他们,了解他们的青春故事。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宏伟致开幕词。

他表示:评奖评优是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有利于激发学生积极向上的内生动力,有效带动全体学生共成长同进步;充分挖掘优秀学生身上的先进事迹,秉持立德树人根本导向,增强优秀学生典型的挖掘深度,拓展优秀学生代表的广度,提升学生榜样事迹宣传温度,用学生影响学生。同时衷心希望同学们向榜样学习,与优秀同行,同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共成长,树立远大理想,肩负崇高使命。

大学是一个个性张扬的时代、是一个魅力展现的场所、是一个激情释放的空间、是一个才华彰溢的摇篮。如果结果并非所愿,那就在尘埃落定前奋力一搏。人生奋斗路上,大学黄金四年,愿你将遗憾降到最低,愿你终不负自己,所想所做不负青春,愿你们,被大学温柔以待。

------ 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柏香宇 

幸福和美好的未来不会自己出现,成功属于勇毅而笃行的人,这些高山仰止的科学家可能我们无法企及,但他们身上那些高贵的品质,这种榜样的力量,值得我们每个青年人践行向往,也是我们成长路上必不可少的最强音。

---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高金鹏  

请相信,总有一天,你的那些可爱的小愿望都会一个一个的被实现;请相信,你我都能成为儿时想成为的那种大人。你当温柔,却有力量;我们都会在安静中不慌不忙的成长。 

------ “三好学生”获奖学生代表牛天娇 

坚定不变的理想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是永不言弃的信念给了我收获的喜悦。敢想,敢做,敢拼。有人说,青春并不是一个年纪的终结,也不是面孔的日益干瘪,而是永远有冲刺梦想的心情和面对挑战的勇气。

-----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王士辉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当校级先进班集体、五四红旗团支部这样的荣誉纷至沓来时,熬夜也好、外卖也罢,都挡不住我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前进的步伐。保持一颗力求上进的心,在经历中积累,便是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陆美彤 

忆往昔,承前启后;看今朝,继往开来。“这是我们的时代,谁都有机会出彩。”我们坚信: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未来,我们将不负父母期望,不负恩师情长,不负学院厚爱,一起朝着同一个目标努力奋斗,我们将取得更加骄傲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学院、回报社会。

--------优秀班级体获奖代表胡小雨 

面对获奖,除了激动,更多的是一份坦然。一粒种子,只有深深地植根于沃土,才能生机无限。向优秀看齐,把更优秀的人作为追赶的对象,成为追逐的标杆。相信自己,继续努力,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国际教育学院优秀本科生李博 

摆脱冷气向上生长,有一份热发一分光。坚持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坚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用心做,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坚持,努力的人生才是最好的。

----国际教育学院优秀本科生张洪麟 

国教的学子虽然获奖,但他们仍觉得有不足之处。希望通过发掘身边榜样的力量,跟随榜样的步伐,秉持“尚德、勤学、求是、创新”的校训,不断奋斗,谱写青春的华丽篇章。

 

上一条:“韵华梦响 毓秀国教”迎新年晚会之走进幕后 下一条:诚信考试,你我同行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