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首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18/04/27 09:52:00  查看次数: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造优秀的教师队伍,带动青年教师钻研业务、强化教学基本功,国际教育学院于2018425日下午2点在103教室组织开展了首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大赛邀请到了在高等教育研究领域富有经验的王正英老师做为嘉宾评委,学院全体院领导参加评审,5位青年教师参赛展示,全院教师观摩了比赛。比赛由学院副院长张振霞主持。

 

 

5名参赛青年教师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设计,在短短20分钟授课展示中,为大家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等,老师们根据不同学科特点,展现了不同的教学魅力及教学水平,良好的展示了我院教师的教学特色和形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经过现场评委的认真评审,对外汉语系张艳老师以优异的表现取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教学展示结束后,王正英教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中肯的点评,他对我院参赛青年教师的现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从教学形式、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角度全面客观指出了老师们授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提升的重点,并就如何做一名好老师,如何提高高校教师质量等问题和老师们做了深入交流,现场老师们深受鼓舞。最后,在场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奖老师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旨在提升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师职业素养,把我院教育教学水平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宁夏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秦腔秦韵进校园,洋腔洋调学民俗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