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2017/03/14 10:57:42  查看次数:

 

20173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会议,邀请教务处副处长任磊前来指导和讲解评估相关事宜。学院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任磊主要从四个方面讲解了有关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基本要求:一是为什么要评估,二是评什么,三是怎么评,四是在评估过程中应注意什么。任磊的讲解使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对如何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自评估的工作有了初步的计划和思考。会议最后,对学院自评估报告的撰写和支撑材料的整理等工作进行了分工,明确了责任,提出了撰写进度的要求。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宣讲大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