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17/03/14 10:54:50  查看次数:

 

3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辉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黄二宁书记首先对本学年学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提出了要求。他说,2017年是我校建设西部一流大学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一年。学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依靠全院师生员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核心,以创建星级基层服务型党组织为目标推动学习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为确保学院各项目标的实现提供坚强保证,为迎接我校第七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和思想舆论环境。希望每位教职工,要尽快收心,以饱满的热情,振作的精神投入到新学年的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中来。要根据学院2017年的目标任务制订个人的工作计划和落实措施,推动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完成。

 

王辉对本学期学院行政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人才引进,院庆10周年系列活动,“一带一路”一席谈,“一带一路”蓝皮书(中阿卷)的出版,新型智库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等是学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他希望青年教师要珍惜美好时光,趁着还年轻多做点事情,充实自己。

 

会议要求,每项工作的相关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勇于担当,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会议还通报了寒假期间赴英国相关高校考察调研我院首批赴英续本留学学生的学习、生活、安全情况及开学学生报到和教师上课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严格和规范教职工请销假有关事宜的通知》精神及开学前学校中层以上干部研讨班和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的精神。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青春飞扬,创意无限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