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6年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方案
来源:  时间:2016/12/07 17:35:34  查看次数:

 

根据宁夏大学组织部发《关于做好2016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以《宁夏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办法》、《宁夏大学岗位设置及首次聘任工作实施方案》及本单位实施细则等文件为依据,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考核原则:

 

按照客观公正、民主公开、群众公认、注重实绩、综合评价的原则,通过认真严格的考核,充分调动起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不断提高教职工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进步。

 

考核实行领导评鉴与民主评议相结合、平时考核与年度考核相结合、定性考核与定量考核相结合的方法。

 

   二、考核对象和范围

 

我院在编的全体教职员工,有特殊情况的对象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三、考核领导小组名单

 

组长:黄二宁、王辉   成员:马  霞 、马  军 、蒋    

 

  四、考核内容

 

考核的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四个方面,重点考核工作实绩,即

 

在岗期间的政治表现、主要成绩以及做出的贡献等。

 

   五、考核程序

 

1、绩效考核工作在院党政负责人的领导下,严格执行学校各项绩效考

 

核标准。

 

2、考核小组学习《关于做好2016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向教职工宣传文件精神。

 

3、布置、准备个人年度工作总结,被考核人在总结年度工作的基础上,

 

认真在宁夏大学人事信息系统中填写《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

 

    4、教职工以院为单位进行述职。然后由全体教职工根据考核表打分,实行百分制。

 

各职能办公室及专业教师参加学院考核与院内述职、打分,由院长(或院长委托的院领导)主持会议;办公室负责做好会议记录。

 

 5、述职和打分结束后,学院考核小组召开会议根据得分情况并综合考

 

虑,按13%比例确定出年度优秀人员名单优秀等次人选。

 

 6、考核优秀人员名单公示。

 

7、考核结果和各类表册上报组织部、人事处。

 

  六、考核日程

 

  考核从2016125日开始,到1230日结束。具体安排为:

 

  12016125日—127日,确定并上报学院2016年度考核

 

实施方案,按照管理权限报组织部、人事处审核备案,并同时在单位公示。

 

  22016128日—1223日,根据考核方案组织实施,并将

 

考核结果在学院公示。

 

  320161224日—1230日全体教工在宁夏大学人事信息系统中填写《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提交后,并在院内进行述职,在此基础上按比例推荐优秀名单。

 

  420161225—20131230日:院内公示优秀人员名单.

 

  520161230日前 学院将考核结果报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审核。

 

                                国际教育学院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六日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冬日暴走健身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16年第十三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