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正好,怎可蹉跎
来源:  时间:2016/06/24 18:01:59  查看次数:

青春正好,怎可蹉跎

——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两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于6月22日晚开展主题为“两学一做”的团日活动。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由团支书杜佳洁、张德琪主持,总共分为五部分。首先,团支书对“两学一做”展开了详细的背景介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紧接着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为此次活动增添了不少乐趣。活动第三项,由2013级优秀党员魏佳慧、段钰琪和2014级优秀党员胡浩楠为同学们进行答疑解惑。同学们对课业问题积极提问,促进了彼此的交流,将此次团日活动推向高潮。

在解决完问题后,主持人为大家播放了提前准备好的电影《建党伟业》,使大家明白了建党的艰辛。随后同学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各抒己见,在讨论中丰富了知识,增进了感情。

最后,主持人对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做了简短的总结。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完美落幕。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追忆青春,放飞梦想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