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理论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16/06/08 18:00:20  查看次数:

6月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中心组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理论学习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二宁,院长王辉、副书记马霞、副院长马军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黄二宁主持。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贺忠宏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和党的干部、党的纪律等章节以及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精神内容。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重要批示精神。

黄二宁书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对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他指出,每一个党员都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用党章来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学习党章要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要以党章为参照,查漏补缺,以党章为准绳,修身律己,以党章为标尺,某事干事。

另外,他就习近平总书记为什么要求各级党委班子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这篇著作以及它的基本思想,工作方法要点,现实意义进行了解读。

最后他指出,《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论述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阐释了党委会工作的一般规律,不仅是一篇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的光辉文献。同时也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认识论、方法论光芒的光辉文献。文中蕴含的政治纪律规矩要求和科学的领导艺术、工作方法,对于我们今天切实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加强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领导班子的领导艺术、领导能力和水平具有重大的现实指导意义。

上一条:追忆青春,放飞梦想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讨论会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