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党课辅导
来源:  时间:2016/05/26 17:57:43  查看次数:

5月2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党课辅导。会上支部副书记马霞传达学习了宁夏大学《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精神。学院新任直属党支部书记黄二宁同志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动员讲话并就开展学习教育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安排部署了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根据安排,学院将进行三次专题讨论和三次党课学习,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

为了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能够真正落到实处,达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目的,学院针对当前管理人员极度紧张,管理工作点多,量大的实际,决定在全院教师党员中开展“我愿为学院承担一项工作”的活动,倡导每一位教师党员积极主动承担学院的日常管理工作,为学院排忧解难。此项活动得到了在岗的三名教师党员白小宁、苏霞、韩小玲的积极响应。他们主动承担了协助学院做好宣传工作、学生工作和网络维护工作。

黄二宁最后向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他说“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每一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要对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要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弥补存在的不足。相信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定能够促进我院作风、学风、教风、院风再上新台阶,一定能够圆满完成今年学院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一定能够达到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开创我院各项工作新局面的目的。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讨论会 下一条:宁夏大学2016第二届世界文化日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