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6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留学生安全知识教育
来源:  时间:2016/04/08 17:55:50  查看次数:

2016年3月16日,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新一届留学生开学典礼及安全知识教育大会。

大会开始前,学院马书记对新一届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且对他们未来一年在中国的学习和生活表达了真心的祝愿。大会开始,新一届留学生依次上台进行中文自我介绍。尽管他们中的大部分刚来中国不到一个月,甚至个别同学刚到达中国三天,但是他们都自信满满地用中文介绍了自己。紧接着,是开学典礼的重要环节---乔星老师为新一届留学生进行安全知识教育。乔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如何看中国签证及申请居留许可所需要的要求。他特别指出,近期留学生涉嫌违法的案件通报批评较多,而这类问题的出现有着一定的必然性,主要原因在于留学生不了解中国的法律法规。所以在接下来的大会中,乔老师着重讲解了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外国留学生管理条例,并要求:外国留学生必须遵守中国政府的相关法律和规定;遵守宁夏大学的规章制度;留学生的一切活动以努力学习和友好交往为目的,不得干扰中国的社会秩序,违背中国国情,侵犯他人利益......

本次留学生开学典礼及安全知识教育大会到此圆满结束。我们也衷心希望留学生在中国留学期间拥有良好的学习氛围,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度过安全有意义的留学生活。

上一条:宁夏大学2016第二届世界文化日 下一条:汉字书写展英姿 沙龙荟萃咀国华

【打印】    【收藏】关闭